关于开展“2017年京津冀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京津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公平诚信的社会环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征集“2017年京津冀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2017京津冀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即将启动,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典型案例。

  自荐和被推荐企业可按照《通知》中征集方式的具体要求,填写《“2017京津冀十大信用管理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申报表》(见附件2),自行报送至活动组委会,或于2017年11月14日前提交加盖企业公章的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至所在地检验检疫机构参加评选。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征集“2017年京津冀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2017京津冀十大信用管理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申报表


                                365bet官方网址

                                  2017年11月9日

索引号:000018497/2017-54404

公开部门:风险管理处

公开时间:2017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