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电子检验检疫网上申报系统试点上线运行的通知

各报检企业:

  为了便利企业申报,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建设了中国电子检验检疫网上申报系统,为企业免费提供出入境报检、原产地证书申领等业务的办理。按照工作安排,定于10月31日8:00起试点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企业认真学习了解中国电子检验检疫网上申报系统的详细介绍和用户手册(见附件),积极参与使用网上申报系统。

  二、企业端推荐配置

  硬件配置:1G内存以上,100G硬盘以上,100M网卡及以上,2.4GHZ及以上,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及以上;

  软件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XP、Windows7等;浏览器IE8、IE9、IE10、IE11等;

  网络配置:电脑能连接Internet互联网,建议网速为2M及以上带宽。

  三、联系方式:

  运营商:010-83636808, 010-83636805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国电子检验检疫网上申报系统-WEBECIQ介绍

     2.ECIQWEBV1.0-中国电子检验检疫网上申报系统-用户手册-V1.0+

 

                                365bet官方网址

                                  2016年10月31日

索引号:000018497/2016-49002

公开部门:通关业务处

公开时间:2016年10月31日